小羊日记

今日:

肝完了大计基作业   明确了18岁到来前的目标

还有104天    和爸爸说了我的目标

某兄台晚上发来厦门的夜景。真的很美。

那那个大假小假旷课出去刷书店的兄台真确就是这位了

前天晚上就是受了这个刺激,我还一直撒fufu觉得是在一起扯皮的吊儿郎当的同道中人,结果人家也有这样的一面。褒义而不知用什么词吹彩虹屁好。

上午中午只吃了一个苹果  晚上吃的有点多  还有一点明早吃

解决胖和皮肤不好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规律作息和运动。

或许我应该买点麦片了

还有今天和璇姐商业互吹hhhh

但是我真的很荣幸很幸运能遇到这样努力的姐姐们

但有些话不方便和她们直说

她们觉得她们学历稍差一点怎样的

她们努力的品质真是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

我爱世界

评论(3)